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新SNK英雄即将降临王者峡谷 手持玫瑰与剑

2020-08-21 13:41:4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王者荣耀》官博最近公布了第四名SNK英雄夏洛特。目前《王者荣耀》已有三位SNK英雄,夏洛特即将在《王者荣耀》体验服上线。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7月17日《王者荣耀》官方宣布再次与SNK合作,与《侍魂 晓》进行新联动,《侍魂 晓》植入《王者荣耀》的角色是公孙离。而《王者荣耀》植入《侍魂 晓》的角色将是王者峡谷第四位SNK英雄。昨晚《王者荣耀》正式官宣这位新英雄,她就是“夏洛特”。

   官方形容她:“优雅的贵族剑士操控着西洋剑,充满着勇气和信念,她的手中始终握着一朵红玫瑰……”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夏洛特作为《王者荣耀》第四个SNK英雄,击剑方式也是很独特了,技能机制应该会很好玩。其定位应该是战士或者刺客,小鲁班又多了一种死法。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