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合金装备》桌游官宣跳票 延迟至2021年夏季发售

2020-08-23 14:39:4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发行商IDW Games最近宣布,《合金装备:桌游版》再次延迟发售,将于2021年夏季发售。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这已经不是本作首次延期。《合金装备:桌游版》以最早发布于PlayStation上的《合金装备》初代为背景,2018年底由科乐美牵头IDW开始制作,并宣布2019年发售;而到了2019年秋季,官方表示要延期一年,到2020年夏季。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至于为何一拖再拖?IDW表示,目前最大的困难在于质量没有达到他们的预期,所以不论还要花多少时间,他们都做好了准备。

   好吧,他们做好了准备,可玩家们的钱包可没有;随着开发时间的进一步拉长,游戏的价格也比两年前的预售价贵了16美元,所幸已经预购的玩家不必补款,也算是对两年等待一点微小的补偿。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官方表示,在未来的几个月中,制作团队会持续分享《合金装备:桌游版》的各个具体内容,并计划在明年三月,预购玩家可以在《桌游模拟器》里进行试玩,希望这一次不会再次食言。

   说实话,从2019年放出的现场原型来看,作品的完成度应该不低,怎么会延期这么久呢?真有你的啊,科乐美!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