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华纳释疑《哥谭骑士》蝙蝠侠故去理由 旨在消除安全感

2020-08-23 17:27:5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在今日凌晨公布的《蝙蝠侠:哥谭骑士》背景故事中,玩家们敬重的“老爷”蝙蝠侠已经故去,这让很多玩家感到不爽,对此蒙特利尔的设计总监Patrick Redding在IGN的采访中解释了为何要让蝙蝠侠在《哥谭骑士》中死去。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Redding表示,“我们想要消除任何确定性以及任何安全感。”蝙蝠侠已经保护了哥谭长达15年,他建立了一个精密的盟友关系网,并且获得了城市的信任。但是如今,玩家无法依靠他带来的稳定感。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因此“玩家确实需要去弄清‘我该如何接过这一重担,又该怎样保护哥谭’”这样游戏就带来了一种截然不同的氛围。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在游戏预告的开场部分显示,一场灾难袭击了哥谭,布鲁斯韦恩被发现了死在了瓦砾下。虽然蝙蝠洞已经据称被毁,但是钟楼将会成为新的行动基地,蝙蝠家族也将成为新的哥谭骑士,创造新的故事。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