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黑手党:最终版》宣布参加科隆展 将公布叙事预告片

2020-08-25 15:53:2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黑手党:最终版》的开发商Hangar 13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将在科隆展的“开幕之夜”直播活动上发布游戏新的叙事预告片。“开幕之夜”直播活动将于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两点举行,将展出38款不同的游戏,时长为两个小时。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Hangar 13在官方的“Mafia: Trilogy”推特账户上宣布,《黑手党:最终版》将参与此次活动。据报道,上一个预告片主要是为了展示游戏玩法,而这一个预告片将更多地关注它的叙事,并提供一个效果更好的游戏重新制作的过场动画。预告片将于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2点现场播出。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黑手党:最终版》将是一个全面的重做。Hangar 13在建立新的框架的前提下,承诺尽量还原2002年游戏最初版的体验。不过,它会在需要的地方做出改变。例如,它使天堂之城的道路更宽更直来方便玩家驾驶车辆,并允许玩家调整游戏的难度。然而,整个游戏大方向和原作是一样的。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之前公布的第一支《黑手党:最终版》预告片相当短,只有一分钟。预告片展示了Hangar 13在这段时间内制作的新角色模型是多么的出色,但是它实在太短了,以至于没人能完全欣赏到Hangar 13对游戏所做的所有新改进。例如,在预告片中只有一段对话,而且还穿插了其他场景,所以观众无法看到Hangar 13所实现的面部动作捕捉的全部效果。

   如果Open Night Live《黑手党:最终版》的预告片想要更好地展示它所实施的新技术,它可能会这次只展示一个完整的过场,而不是交叉的好几个。如果不是这样,它也可以使用和原来一样的方法,只是把视频的长度增加到原来的三倍,更多地强调对话而不是玩法。几天后我们就知道它的具体表现了。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