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PS5/XSX的售价可能超过499美元 百思买分期购泄露信息

2020-08-25 16:43:0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索尼的PS5和微软的XSX将在年末发售,这两台主机的外观和配置都已经公布了。现在玩家们唯一关心的就是售价了。此前有消息称次世代主机售价为499美元,但百思买最新分期购信息中暗示次世代主机价格会上涨。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在百思买分期免息信息中,PS5和Xbox Series X的信息底部都有相同的分期选项,将可以享受18个月的分期免息优惠。当然,这可能也是一个占位信息。

   大家需要注意的是,百思买会为所售产品提供6、12、18和24个月分期选择。那为什么百思买会为PS5和Xbox Series X提供提供18个月分期选择呢?原因是百思买的分期优惠是专门根据商品价格量身定制的。例如,Switch(299美元),索尼PS4(299美元)和微软Xbox One X(399美元)特别享受零售商提供的12个月无息支付计划,因为它们都落在或低于400美元的购买等级。

   只有超过499美元的商品才可享18个月分期免息。因此,两款次世代主机的价格应该至少是499美元。此外,百思买并没有为PS5提供12个月的分期选项,那么也就是意味着499美元这个价格点是PS5价格的最低限度,所以这很有可能是PS5纯数字版主机的价格,这也就意味着带光驱版本的PS5价格会更高。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目前,Xbox Series X已经定于2020年11月发售,PS5只确定在圣诞档期发售,具体时间尚未公布。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