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刺客:王朝》首章“花都刺客”上线 长安花开人亡

2020-08-26 16:07:2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今日,《刺客信条:王朝》的主笔许先哲宣布漫画正式上线,同时公布了第一章“花都刺客”(其一),他还谈了如何开始创作这部漫画的。他表示育碧邀请他时,他没多想就答应了,还叫上了好友一起创作。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刺客信条:王朝》正式上线!

   2018年,育碧通过新漫画邀请我创作一部品牌新作,当时我想都没想,就说:我一定做。

   因为,这是刺客信条

   但要做新作,我的精力是不够的,我需要同伴。我找上了@张肖,他是我非常欣赏的漫画家,也是我信赖的朋友。我的原作结合他的作画,会是非常酷的组合。

   定下朝代后,在历史顾问孟宪实教授的指引下,我花了几个月时间做功课和研究,开始构思这个新故事。当我写完大纲和背景设定时,这还是一部未命名新作。这时候,育碧给了一个副标题。

   这个标题我很熟悉。这是几年前在玩家圈内盛传的神秘代号,据说是刺客信条的中国背景新作代号—王朝(dynasty)。

   这是一部原创的中国版刺客信条,凝聚了很多人的心血和期望,也是我全力以赴的作品。

   那么,请跟随我们的侠义刺客,开始这段信条之旅吧。

   且看第一章:花都刺客(其一)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