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育碧对于传统艺能的坚持 就连做个水杯都能出BUG

2020-09-01 10:09:2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天邪鬼评论(0)

   做游戏的几个大厂在干的时间久了往往都会出现点能代表自身特色的黑点,比如Capcom就以炒冷饭而闻名。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知名策略类游戏大家P社出名的就是他家的DLC全套餐,估计明天发售的《十字军之王3》上架之后也会出一大票的DLC……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而说到另一个大厂——育碧,可以当做梗的黑点也不少,比如土豆服务器,比如套路化严重的开放世界,但我们今天要聊的不是这个,而是他家的BUG。

   众所周知,敢首发入育碧游戏的那绝对不是一般人,要么是育碧的重视粉丝,要么就是对游戏有着超高忍受度的,如果你连游戏优化和帧数稳不稳定这种细节都在意的人,那绝对不能入首发,因为容易气出病来……

   作为一个世界知名大厂,育碧一直是以不拘小节为公司信条的角色,他们家的游戏,首发优化有问题那都是轻的,甚至稍微重一点都能把主机搞崩溃了。就在2017年那会他们家《彩虹六号:围攻》放出了新的更新包,这个更新直接把PS4变砖了。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多少黑客都没研究出来针对PS4的病毒,育碧做出来了,这能是一般人么……

   当然,在我们游戏当中最常见的还是育碧的BUG问题,只要上网搜一圈,你分分钟能找到一大堆GIF图来证实育碧的确是以买BUG送游戏而闻名的,各种上天入地穿墙飞天BUG那是数不胜数,从游戏玩法到人物建模,育碧的BUG讲究的就是个浑然天成。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大部分也的确是浑然天成,毕竟他们可能都没想到会出这种问题……

   而也就是这两天,育碧终于开始进入了破罐子破摔模式,他们前两天联名了知名服饰品牌@Sheepedia,打算出一款联动的黑色马克杯,正面印上育碧的LOGO,可以说是一种相当朴素,而且具有品牌意义的杯子了。

   但这杯子还没见到,先见到了一个官方的致歉通知,就这个: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对,你没看错,这杯子穿模了……

   很显然,这是一次商业营销活动,毕竟想要做出来这么一款杯子实际上还是有点困难的,但这种营销放在育碧身上就显得特别应景。

   “只是个黑色马克杯+LOGO?就跟一些公司的周边一样没特色。”

   “黑色马克杯+LOGO+穿模?!一定是育碧干的!”

   你看,一下子辨识度上就上去了不是!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反正不管怎么看,育碧本身很明显是把自己家的那点负面特点扔出来当宣传工具了,而从结果上来看,这次商业营销无疑是成功的,毕竟玩家也开心热度也上去了,可以说是宾主尽欢。

   而且育碧在营销方面走的路子也一直不太寻常,正常自己家的名声有什么黑点,那厂家都是玩了命的去弥补,争取消除影响的,但育碧可能也是被喷的时间长了,也变得喜欢自黑了起来,像是2018年4月1日那天,其他家都在放游戏的假宣传视频,唯独他们家扔出来一个招聘启事,招农业技术人员: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甚至还放了一张关于工作环境的图,称南北通风光照满足: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没错,因为玩家一直调侃育碧是用土豆做服务器的,最后他们就开始拿这梗当宣传资料了。

   但可能因为就是这个原因,让育碧在国外的粉丝一直不少,因为除了BUG和服务器优化这些问题外,育碧本身的作品也是很出色的,像他们当年做《刺客信条大革命》的时候花费了两年多的时间还原这个建筑,这让不少玩家设想或许育碧可以帮助重建巴黎圣母院。

   虽然这个设想没成真,但育碧的确为巴黎圣母院重建提供了50万欧元的支援,而且还免费赠送了一个星期的《刺客信条大革命》,让玩家在游戏里参观这座建筑。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所以虽然育碧做游戏有着各种各样的问题,但对于一些细节,和在一些事情发生的时候,育碧做出来的动作却能够让玩家们认同,这就是育碧一直被人喜欢的原因吧。

   当然,在眼看《刺客信条英灵殿》和《看门狗:军团》即将发售的节骨眼上,我们也衷心希望育碧最好能把游戏优化和测试做的完善一点,千万别在出现那么多让人啼笑皆非的BUG出来了,毕竟只有游戏做得好才是真正刷玩家好感度的手段……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