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TGS 2020主视觉图、参展公司节目具体活动日程公布

2020-09-01 17:28:47来源:A9VG编辑:血河评论(0)

   随着GC 2020线上游戏展结束,游戏界三大展会仅剩9月的东京电玩展尚未举办了。同前两场展会一样,本届东京电玩展因疫情原因被迫转为线上举办,举办方CESA在今日(9月1日)公布了TGS 2020主视觉图、官方参展公司节目日程安排等情报,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TGS 2020日程安排:

   9月24日(以下均为北京时间)

   20点:「Xbox Tokyo Game Show Showcase 2020」

   21点:Square Enix

   9月25日

   11点:GameraGame 唯一参展的国产独立游戏发行商

   19点:Sega/Atlus TV

   21点:Capcom showcase

   9月26日

   13点:Cyberpunk 2077

   14点:Level 5

   19点:Konami

   20点:Koei Tecmo (有未公布新作)

   9月27日

   14点:Koei Tecmo 三国无双新作发表

   16点:Bandai Namco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截止至9月1日,共有402家公司团体确认参展本次TGS2020 ONLINE,其中204家日本公司,另外198家来自国外。这些公司团体届时将为玩家带来有关主机、手机、PC等各种平台与类型的游戏信息。

   此次TGS主活动官方参展公司节目共有34家公司(日本国内29家、国外5家)参加,自9月24日至27日共有36档直播节目轮番放送介绍游戏与最新情报。玩家可从YouTube、Twitter、Twitch、niconico、TikTok Live、斗鱼、Bilibili、Amazon特设会场等平台观看(Amazon特设会场页面将于明日预开启)。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