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黑马将推出《超猎都市》漫画 9月3日上线,有汉化版本

2020-09-02 14:54:1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在7月育碧宣布与黑马漫画合作,推出《刺客信条:英灵殿》前传漫画“刺客信条英灵殿:荣耀之歌”以及艺术集。现在育碧又有一款游戏与黑马合作推出漫画,那就是旗下快节奏都市巷战类FPS《超猎都市》。《超猎都市》漫画开篇将于9月3日正式上线,官方透露还会推出官方汉化版本。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超猎都市》是一款全新的、快节奏都市巷战类的免费FPS游戏。由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研发的《超猎都市》背景设定在2054年的遥远未来,多达100位竞争者降落至虚拟都市“新阿卡迪亚”,参与激动人心的快节奏比赛之中,争夺桂冠。

   该作是一款从头设计的全新游戏,是一种激烈的、垂直的以及快节奏的都市巷战体验。三人小队以及单人玩家能够深入这座充满未来感的虚拟都市“新阿卡迪亚”进行动态的激烈交火,在狭窄的街道、开阔的屋顶以及致命的室内快速穿梭。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