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流放之路》新赛季“盗贼联盟”推出 制定计划抢文物

2020-09-02 18:11:2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今日,《流放之路》全新赛季《流放之路:Heist联盟(Path of Exile:Heist League)》正式公布。官方放出了新赛季的预告片,在新赛季中玩家将雇佣盗贼,抢劫文物。本次更新将于9月18日登陆PC,并在下一周在Xbox One和PS4上发布。

   全新赛季预告:

   Grinding Gear Games宣布Heist将是“流放之路”系列的下一赛季。在该赛季中,玩家将会雇佣不同的盗贼,计划并抢劫文物,最终进行大规模行动并收获客观的报酬。在游玩本作时,玩家需要注意的是,抢劫或窃取物品后需尽快离开现场,一旦被抓获将导致巨额损失。

   新内容包括“可替代宝石”,为现有的技能宝石提供不同的奖励;当然,作为复制品,这些“可替代宝石”在某些部分将会和一般的宝石不同。除此之外,武器、防具、技能、诅咒等全新内容和机制将与Bug修复将同步上线。

   视频画面: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