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我的世界 RTX》更新说明公布 解决地图渲染等问题

2020-09-03 14:16:1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Mojang和英伟达联手发布了《我的世界 RTX》全新beta版本,并公布了版本更新说明,此次1.16.20.52版将加入了DXR 1.1,更新DLSS的upscaling,并且还改善了光线追踪的End Dimension。此外beta版修复了一个当开启光线追踪效果后玩家的手会穿透方块的游戏bug,还解决了诸多地图渲染的问题。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不仅如此,这个更新补丁还改善了当玩家转动视角时会出现的视角边缘的暗噪点,也修复了移动灯光时会出现的“重影”问题。另外,它还带来了更加及时响应的阴影效果,改善了黑暗区域的disocclusion效果,它还改善了金属的镜面反射效果、云的外观,以及太阳和月亮的光照强度。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