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类狼人杀游戏《在我们之中》突然爆火 热度超《PUPG》

2020-09-03 17:44:1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在我们之中(Among Us)》是一款2018年发售的游戏,最近该作在Steam上火了,这是一款多人合作、社交推理游戏,简单来说就是类似“狼人杀”。游戏今天同时在线玩家数峰值一度突破11万人,超过《绝地求生》直追《糖豆人》。从8月到9月的一个月中,游戏突然增加了近2万条好评。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在我们之中》需要4~10名玩家通过互联网或本地合作,其中有些人会随机变为“内鬼”;“好人”的任务是成功发射飞船或者排除掉所有异己,而“内鬼”的任务则是破坏飞船造成混乱、杀死所有“好人”。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虽然听起来简单且没啥新意,不过该游戏实际游玩体验确实不错,而且还支持PC和手机联机;目前其Steam好评率为91%,最近连续十几天每天都会新增上百条玩家好评,而差评相对来说比较少。游戏的国区定价仅为22元,只要一顿外卖的钱。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