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梦境》《小小大星球》系列开发商联合创始人宣布离职

2020-09-04 16:51:1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小小大星球》系列开发商Media Molecule的联合创始人Alex Evans在个人社交媒体透露,他将离职并结束游戏的开发生涯,并且还表示Media Molecule是一个很好的工作场所,他无法想象在其他开发商工作。虽然他不确定自己的下一步是什么,但他想知道自己还能做些什么。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此外他还表示,“担心<梦境>的人——别担心!”MM(指Media Molecule)所做的将会让你震惊。尽管我会想念他们所有人,不过我会在他们身边欢呼!感谢他们给了我美好的13年,也为MM接下来的13年干杯。”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Media Molecule由Mark Healy、Kareem Ettouney、David Smith和Evans于2006年创立。他们的第一款游戏是2008年在PS3上推出的《小小大星球》。之后,他们在2010年推出了续作《小小大星球2》,2013年又在PSV上推出了《撕纸小邮差》,这款游戏在2014年移植到了PS4。

   Media Molecule最新的游戏是PS4独占的《梦境》,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可以打造自己想象的任何东西。玩家们不但在这款游戏中制作了马里奥和塞尔达传说,更有玩家通过这款游戏还原了《光环:无限》的演示片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