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NS《东方咒术泡泡》全新角色介绍 八云紫、铃仙亮相

2020-09-04 17:30:4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东方咒术泡泡》是一款可边聆听东方Arrange乐曲游玩的益智节奏游戏,本作的中文盒装实体版将于今年秋天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今日,游戏发行商亚克系统公布了该作的角色介绍第六篇内容。本次官方为玩家们介绍的游戏角色八云 紫以及铃仙·优昙华院·因幡,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八云 紫: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铃仙·优昙华院·因幡: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东方咒术泡泡》是以「东方Project」为原作的二次创作作品,在能以简单操作的泡泡射击式益智玩法之中加入节奏游戏要素,是款能够一边轻松地沉浸于东方Arrange乐曲一边游玩的全新节奏益智游戏。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IOSYS」等东方Arrange著名的创作者和TAITO旗下的音乐团队「ZUNTATA」参与游戏制作,除了人气乐曲之外也收录了多数的原创新曲。此外,还有「藤choco」等人气绘师参与绘制,搭配上豪华配音员阵容所录制的语音,让在游戏内登场充满个性的20名东方角色更添魅力。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