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疑Xbox Series X南非售价超过800美元 合作商广告泄密

2020-09-05 14:49:2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次世代主机大战虽然看起来风平浪静,但两方已在各种宣发渠道明争暗斗了,当然玩家们更为关心的就是两方主机价格多少,这也是宣发工作的重中之重。尽管微软已确定将于11月发售Xbox Series X,但对于售价方面闭口不谈,不像PS5售价在网上广有传言。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不过南非的品客(Pringles,薯片品牌)可能泄露了Xbox Series X的售价。这条信息由推主Critical Hit发现。他注意到品客一直向南非受众发送礼物包裹来宣传他们的新Xbox合作关系,给顾客提供赢得一台Xbox Series X和Game Pass订阅的机会。据悉共有46台XSX主机将会被免费送出,总价值为62万1000南非兰特,大约是3万7000美元。

   大致算下的话,XSX在南非每台的售价是1万3500南非兰特,大约是611英镑,超过了800美元。这个价格可能包括了关税。由于过去几年中游戏的定价在美国和英国都是一个,因此,外媒推测,XSX在美国的售价或许是599美元。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XSX将于今年11月首发,你认为微软的定价是否会低于599美元呢?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