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解谜游戏《Evergate》新预告 平台跳跃,穿过层层关卡

2020-09-05 17:25:0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Evergate》是一部益智解谜平台游戏,本作的画风与《奥日》非常像,不过玩法上就大相径庭。最近,该作公布了一段新的预告片,视频为玩家们展示了游戏的画风和一部分游戏玩法。本作已经于8月18日登陆Switch,在9月1日登陆Steam,支持简体中文,目前有免费试玩版本。

   预告视频:

   游戏中,玩家需要运用灵魂火焰,接触水晶,释放非凡能量,并在不同平台之间跳跃,穿过层层关卡,最终在前往来生的路上揭示另一个灵魂遗留下来的生命记忆。

   Steam商店页面>>>

   主要特点:

   ·灵魂火焰机制:运用独特的灵魂火焰机制减慢时间,瞄准目标,并释放你遇到的每一个水晶中隐藏的神秘力量。同时击中多个水晶,进行试验,以了解它们的能量是如何结合的。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揭示遗留下来的生命记忆:穿越时间和空间,揭示 Ki 与另一个灵魂的神秘联系。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收集精华,解锁神器:奋起接受挑战,通过完成每一关的挑战来收集精华。利用它们解锁古代神器并提升 Ki 的技能。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梦幻美术风格:华丽的环境背景搭配精美的手绘插图,将 Ki 和 Evergate 的环境演绎得栩栩如生。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让人沉醉的配乐:享受精心编曲的原创配乐,它们由现场管弦乐队录制,并针对每种环境量身定制。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7

   处理器: Intel Core 2 Duo E4500 @ 2.2GHz or AMD Athlon 64 X2 5600+ @ 2.8 GHz

   内存: 4 GB RAM

   显卡: GeForce 240 GT or Radeon HD 6570 – 1024 MB (1 gig)

   DirectX 版本: 9.0c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