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合作射击游戏《二次灭绝》新预告 恐龙特点的介绍

2020-09-06 18:17:2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开发商Systemic Reaction最近公布了一段合作射击游戏《二次灭绝》最新预告,视频中由《毁灭公爵》的配音演员Jon St. John献声,介绍了游戏中恐龙的特点。本作即将在9月登陆Steam抢先体验平台,还将于2021年登陆Xbox Series X与Xbox One平台。

   游戏简介:

   《二次灭绝》是一款节奏紧凑、由3人协同作战的射击游戏,你们的目标就是清除主宰了地球的异变恐龙。对于你所扮演的幸存者而言,团队合作至关重要。利用独特的武器、能力和技能的组合消灭数量众多的敌人。你将在战斗中遭遇枪林弹雨、尖牙利爪,重新夺回地球统治权,你责无旁贷!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