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女神异闻录》新作或已着手开发 采用虚幻4引擎打造

2020-09-08 15:30:5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近日,开发商ATLUS发布了一则招聘启事,为《女神异闻录》团队招募助理技术师。其中要求应聘者最好对使用虚幻引擎4进行游戏开发感兴趣。这个招聘启事可能是暗示ATLUS已准备开发《女神异闻录》系列新作,而且该作将使用虚幻4打造。考虑到时间这款游戏可能会登陆PS5平台。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目前ATLUS宣布的唯一一款使用虚幻引擎4开发的项目是预定于明年全球同步发售的《真女神转生5》,因此这则启事可能是在暗示ATLUS正计划或是已在着手开发一款《女神异闻录》系列新作,且该作将是系列首次使用虚幻引擎4打造(目前的《女神异闻录》系列游戏基本使用的是ATLUS自制引擎,P5S使用的是KT的引擎)。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