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Xbox Series S正式公布!小型次世代主机,售价299美元

2020-09-08 15:42:2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此前一直有关于低配版次世代Xbox主机的传言,今天外媒曝光了Xbox Series S主机外观造型等很多信息。既然这样Xbox官方也不藏着掖着了,正式公布了Xbox Series S主机!官方介绍XSS是一台“小型的次世代主机”,该主机的售价为299美元,关于它的更多信息将在不久后公布。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Xbox Series S售价299美元已经符合根据今天早些时候曝光的信息。至于爆料还称Xbox Series X将售价499美元,两台主机都将在2020年11月10日发售,虽然Xbox官方尚未证实,不过现在看起来希望很大。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曝光的XSS对比XSX画面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