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疑《过山车大亨3》将登陆Switch 现已加入eShop数据库

2020-09-08 16:34:0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推特网友NWPlayer123近日爆料称,他在浏览任天堂eShop的数据库时发现,Forntier Developments旗下的《过山车大亨3》从9月1日起已经存在于eShop的数据库中。当然,和一般的零售商泄露消息不同,这个发现于eShop中的数据或许已经肯定了本作即将登陆Nintendo Switch平台。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过山车大亨3》由开发商Forntier Developments(《动物园之星》、《过山车之星》开发商)于2005年发售,本作比起1、2代来,最出色的地方莫过于它的3D画面。在游戏中,第一人称视角的加入令游戏充满临场感。你可以坐在任何娱乐设施上,像一名游客一样享受你建设的公园,并允许玩家全角度观察公园。此外,游戏比前作还增加了新的客人类型,改进了群体行为,并且给玩家提供了空中视角。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官方公告可能很快就将发布,当然,这并不是开发商Forntier Developments登陆Nintendo Switch平台的唯一游戏——《侏罗纪世界:进化》也将于11月登陆该平台。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