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D3P新作《MAGLAM LORD》公布 魔王为复活展开冒险

2020-09-08 16:38:0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开发商D3 PUBLISHER此前开放的新作公布倒计时终于结束了,官方公布了全新作品魔剑创造ARPG《MAGLAM LORD》。本作讲述魔王以自身完全复活为目标,和同伴展开的冒险,预计今年冬季发售,登陆NS和PS4平台。对这款游戏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下方链接进入官方。

   游戏官网>>>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MAGLAM LORD》的主角是,以“最凶魔王”而名声大噪的魔王。一次长眠后醒来,突然发现自己被指定为“濒危物种”。之后以自身完全复活为目标,和同伴一起使用魔剑展开冒险。

   为了避免灭绝的命运,最凶魔王还要和勇者携手合作?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本作的世界观设定和剧本都由《召唤之夜》系列的世界观设计师都月景先生负责、角色设计和插图则由设计了《FGO》中冈田以藏等角色的lack负责。

   本作将会是充满爽快感的ARPG全新作品。

   游戏的开发由《召唤之夜5》《召唤之夜6》的开发组FELISTELLA负责。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