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波斯王子:重制版》不登陆NS 分析师称此前消息有误

2020-09-09 15:24:5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之前知名记者Jason Schreier透露消息称,《波斯王子:重制版》将于9月11日正式公布,该作将登陆PC、PS4、Xbox One和Switch平台。同时也有人发现英国亚马逊上似乎暗示了该作将登陆NS的消息。不过近日业内知名分析师Daniel Ahmad给大家破了盆冷水,他表示这些信息都是错的。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英国亚马逊上出现了一个“空白”的Switch育碧游戏网页,有玩家就猜测这应该就是即将公布的《波斯王子重制版》,正好之前也有传闻称《波斯王子重制版》会登陆Switch平台。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但是业内知名分析师Daniel Ahmad的观点正好相反,他在这则消息时说,空白列表的游戏不是《波斯王子:重制版》,而是改了名之后的《渡神纪》,同时,分析师Daniel Ahmad还表示,《波斯王子:重制版》根本不会登陆Switch上进行,同时还认为传闻中11月的发售时间和发售平台是错误的。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育碧第二轮前瞻会活动将于9月11日凌晨3点整举行,届时我们就可以知道《波斯王子:重制版》是不是真的存在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