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曝《生化危机8》城堡将充满谜题 女巫是主要敌人

2020-09-09 16:39:5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游戏开发者Dusk Golem曾多次准确的爆料了有关《生化危机8:村庄》的消息。最近他在推特上爆料《生化危机8:村庄》将会让7代主角在剧情中担任重要的角色,并且还会和其他角色互动。据Dusk Golem的最新消息,本作中的城堡将充满谜题,还有女巫在游戏中将作为普通敌人出现。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生化危机8:村庄》中的城堡将充满谜题,比如一个谜题是位于壁炉处的耶稣受难像;Dusk Golem还提到女巫在游戏中作为普通敌人出现,《生化8》的每部分区域都有一个主要的敌人类型,在城堡区域的主要敌人就是女巫。

   Dusk Golem在推文中还表示在与生化危机解密的Jesse等人的交谈中确认了许多消息,并会在近期的一篇BIOHAZARDcast文章中放出。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生化危机8:村庄》还将于9月27日参展TGS,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