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NS官方8月优质独立游戏推介 《微光》《短途旅行》在列

2020-09-10 17:00:0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任天堂在8月举行了Indie World独立游戏直面会,公布了多款优秀独立游戏,其中很多已经上架了eShop。不知道夏日炎炎的8月,有哪些优秀的作品在Nintendo Switch平台脱颖而出呢?昨天,任天堂官方和玩家们分享了8月值得推介的6款独立作品,其中包含了《微光》、《短途旅行》。

   Spiritfarer

   《Spiritfarer》是一款有关死亡的休闲管理游戏,玩家要扮演一位死亡之海的摆渡人,作为逝者的船主,建造一艘船去探索这个神秘的生死之间的世界,引导幽灵们穿越神秘的海洋,最终将他们送到来世。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拉吉:远古传奇(Raji: An Ancient Epic)

   《拉吉:远古传奇》是一款以古印度为背景的动作冒险游戏。一位名叫拉吉的少女被神灵选中,肩负起抵抗恶魔入侵人类的重任。她的命运将引向何途?那就是解救她的弟弟,与恶魔领主摩柯婆罗梭相抗争。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