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PLAYISM将于9月22日举办Playism游戏展 介绍独立游戏

2020-09-10 17:02:4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日本独立游戏公司PLAYISM最近宣布,将在9月22日上午9点举办Playism游戏展,本次Playism游戏展玩家可以在油管官方频道观看游戏直播,直播支持英文、日文和中文。展会将进行两个小时,由J-mon担任主持和解说,介绍将在2020年和2021年发行的新作信息。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PlaySism执行制作人Shunji Mizutani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有些游戏是由个人或者小团队制作的,仅仅是因为创作者的兴趣,他们对创作充满热情,这些热情是无法用预算或者规模来衡量的。这些独立游戏我们支持了近十年。”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