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海岛大亨》开发商开通官方微博 向中国玩家发出问候

2020-09-10 17:57:5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Kalypso Media是一家相当著名游戏公司,其擅长开发内容丰富的模拟经营类作品,代表作品有《海岛大亨》系列、《突袭》系列和《地下城》系列等等。近日,Kalypso Media开通了官方微博,并向中国玩家发出了问候。Kalypso表示会在微博上和中国玩家分享优质好玩的游戏,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中国的玩家朋友们,你们好!我们是来自德国的电子游戏开发商及发行商,Kalypso Media GmbH,通称Kalypso或Kalypso Media。

   我们成立于2006年,代表作品有《海岛大亨》系列、《突袭》系列和《地下城》系列等等。

   今天!我们终于开通微博啦!

   今后,我们会在微博和中国的玩家分享更多优质好玩的游戏,开展更多有意思的活动!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关注我们,并多给我们转发和点赞!

   有商务合作意向的媒体、自媒体、开发商朋友们可以直接私信联系!爱你们!么么哒~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