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波斯王子》系列Steam限时促销 5款全部入库只需45元

2020-09-11 16:17:5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今天育碧公布了《波斯王子:时之砂重制版》,该作改进了游戏玩法,并在画面、图形、光影等地方有大幅提升。可能很多新玩家没玩过这个系列的游戏,不过没关系Steam商店现已开启《波斯王子》系列游戏的限时促销,五款《波斯王子》游戏均售9元,全部入库只需45元,本次促销截止至9月15日。

   商店链接>>>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打折游戏包括《波斯王子》、《波斯王子2:武者之心》、《波斯王子3:王者无双》、《波斯王子5:遗忘之沙》和《波斯王子:时之沙》。在今日的育碧展会中,官方还公布了《波斯王子:时之沙重制版》的消息,本作2021年1月21日发售,登陆PC/PS4/X1平台。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