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微软次世代主机宣传片泄露 Xbox被迫改变宣传方式

2020-09-12 16:37:2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微软在本周公布了次世代主机XSX和XSS的售价和发售日期,但大部分的信息在官方还没正式公布之前,就已经被泄露了。之前曝光的Xbox Series S完整宣传片的推特网友WalkingCat,在推特上发布了四段视频,为我们揭示了此次泄密事件背后的一些故事。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根据 WalkingCat 提供的信息,微软原本准备以一个简报新闻的方式公开次世代主机的相关消息,一共有四段相关视频(总时长在20分钟左右),包括 Phil Spencer 在内的四位大佬轮番上阵,以座谈会的形式介绍 Xbox Series X/S。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不难看出这几段宣传视频都是事前录制完毕的,但不知道因何原因被泄露了出去,可以说是宣发团队的重大失误了。而微软在9月9日晚间正式发布 Xbox Series X/S 时,其宣传视频的形式变得完全不同(单人讲解的形式,很可能是紧急制作的)。

   正式宣传片:

   微软次世代主机 Xbox Series X 售价499美元,Xbox Series S 售价299美元,两者都将于9月22日开启预购,并于11月10日正式发售。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