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传微软次世代第三机型Xbox Series V 全数字版主机

2020-09-12 16:46:1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次世代Xbox主机还有第三种机型?最近有推特用户分享了一张屏摄截图,展示了在Series X和Series S之间还有一个Series V机型。这名用户表示,这个机型的机能也介于两个机型之间,而且还会是全数字版主机,少了占据Series X巨大体积里重要部分的硬盘。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我们目前对这则传言还是应该保留谨慎态度,依据现有的素材,用PS作这么一张图,根本花不了太长时间,但是这也与当前Xbox家族中存在一个尚未解释的项目代号相匹配。

   最早Series X和Series S主机的代号分别为Anaconda和Lockhart,但是在7月份,Xbox One的操作系统中发现了第三个代号Edinburgh。官方目前对第三个代号代表的东西尚未有所解释,但是传闻中被认为可能性最大的两个说法就是性能更强的数字版主机和与云服务计划xCloud相匹配的东西。

   不管Series V到底是xCloud硬件还是新主机,随着次世代发售日将近,我们距离得知真相的日子也不远了。当然,也有可能这一切根本就不存在,Edinburgh这个代号只是备用而已。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