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星球大战》粉丝用虚幻4制作星战游戏 画面效果惊人

2020-09-12 18:11:2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星球大战》粉丝Jorge Barros利用虚幻4引擎制作了一款游戏《Star Wars: Droid Control Ship》,并且还在youtube上公布了两段视频。目前,Jorge Barros并未将游戏的试玩demo公布出来,他表示没有决定是否提供这种服务。第一个视频是宣传片,第二个视频是游戏的玩法。

   Jorge Barros在2018年宣布用虚幻4引擎制作《Star Wars: Droid Control Ship》游戏,时至今日,此制作项目终于完成。从公布的预告视频和试玩视频中可以看出,Jorge Barros确实创造了一个完全可玩的游戏。另外,Jorge Barros还公开了制作过程中使用的资源。

   第一个视频是一个预告片,展示了这个项目的画面。仅从画面来看,这个演示似乎使用了实时光线跟踪技术。

   视频欣赏:

   第二个视频展示了将近两分钟的游戏玩法片段。在这个视频中,艺术家控制一个机器人并对周围的游戏环境进行探索。

   视频欣赏: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