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Xbox Series S代号Lockhart含义曝光 是个城市名

2020-09-12 18:30:4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微软Xbox Games市场部总经理Aaron Greenberg最近介绍了Xbox Series S代号Lockhart背后的含义。Greenberg表示,他们很多代号都是取的城市名,而Lockhart其实也是个城市名,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该市以“拥有大心脏的小城市”而闻名。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这个名字倒是与最近公布的低配版次世代主机相得益彰。数字版Xbox Series S相比Xbox Series X来说尺寸更小,小了60%,虽然没有Xbox Series X那么强劲,也不支持4K,不带光驱,但还是有很多次世代科技在里面。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