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索尼新专利关于“低电量交换”系统 无缝切换备用手柄

2020-09-13 16:21:1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当玩家在玩游戏的时候发现手柄没电,玩家无非去找备用手柄或是趁手柄在电量耗光之前打完这局游戏。据索尼提交的新专利,PS5主机似乎要把这个小麻烦解决掉。新专利是关于“低电量交换”系统,这个功能可能会被用在PS5的DualSense手柄上。当玩家看到低电量提示时,就会立刻收到一个选项,可以无缝切换到备用手柄。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当然这不是一项划时代的发明,但也为不愿意重新设置手柄的玩家提供了便利。最重要的是,希望在DualSense手柄上电量耗空的场景不会像DualShock 4那么频繁。有传言称PS5手柄相比PS4的续航要长3-4小时。索尼还将会在主机上市之后立刻开卖DualSense充电座,所以这个问题多少能够得到一些缓解。

   PS5主机上市日期当前并未公布,9月17日凌晨我们或将知晓谜底。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