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这就没货了 零售商取消《超级马里奥3D合集》预购订单

2020-09-13 17:35:2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超级马里奥3D合集》是纪念马里奥35周年推出的合集游戏。任天堂之前就宣布,本作的实体卡带版将在9月18日限量销售,数字版将在2021年3月之前限量发售。最近以低廉的价格而受到玩家们的欢迎英国零售商Base.com取消了网站上所有《超级马里奥3D合集》的预购订单,原因是缺货。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近日Base.com向在其官网预定《超级马里奥3D合集》的用户发送了订单取消的邮件。邮件中称“我们刚刚接到通知,任天堂《超级马里奥3D合集》的配货严重短缺,虽然很令人失望,但是我们不得不遗憾的通知您,我们无法在发布日满足您的订单。而且由于任天堂及其英国分销商无法保证游戏在发布后会有更多的存货,我们不得不取消您的预订。”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目前Base.com不仅取消了游戏的预购订单,游戏也在官网下架。不过《超级马里奥3D合集》仍旧可以在amazon等零售商预定,但ShopTo现实游戏已售罄。受此影响的顾客表示:“我现在不得不花49.99欧在亚马逊上预购,通常在Base.com预购任天堂游戏是我的首选,因为他们通常更便宜一点(Base.com上《超级马里奥3D合集》售价44.85欧)。但考虑到游戏的稀缺性我还是会买。”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任天堂此前宣布《超级马里奥3D合集》将在2021年3月之前限量发售,因此任天堂这种人为制造的稀缺性也遭到了吐槽。《超级马里奥3D合集》中包括《超级马里奥64》《超级马里奥:阳光》以及《超级马里奥:银河》。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