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西班牙零售商疑泄露PS5主机价格 完整版售价4043元

2020-09-14 17:19:3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微软已经公布了次世代主机XSX和XSS的售价和发售日期。最近有网友爆料,西班牙零售商泄露了PS5的售价,无光驱版售价399欧元(约3233元人民币),完整版售价499欧元(约4043元人民币)。这则消息真假,在9月17日索尼将会举办PS5发布会,或有可能公布PS5的售价和相关信息。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据Reddit上网友放出的截图,西班牙某零售商自家系统内部页面显示出两款未指名的主机(consola)售价,分别售价399/499欧元,于是很多人猜测这两台未指名的主机就是无光驱版PS5和完整版PS5。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当然,这都只是传闻消息,索尼也已经决定在9月17日举办线上发布会,届时PS5的售价也许会正式公布。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