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控制:终极版》上架港服PSN 售价253元,含本体和DLC

2020-09-14 18:08:2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Remedy工作室的《控制:终极版》已上架PS港服商店,该版本收录了游戏本体和所有之前发布的DLC。游戏售价为288港币,折合人民币约为约253元。根据此前消息,PS4《控制:终极版》中文盒装版将于2020年10月20日推出,包含独家特典和亚洲完全数量限定版。

   商店地址>>>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简介:

   Control Ultimate Edition把主游戏和所有之前发布的扩展包(“基础”和“异世界事件”)都收录在同一个超值礼包中。

   某种腐败的存在侵入了联邦控制局……只有你有能力阻止它。现在,世界就是你的武器,助你穿越深不可测的环境,歼灭邪恶的敌人,进行史诗般的战斗。收容失败,人类面临着生死关头。你能重新控制局面吗?

   《Control》赢得超过80项大奖,游戏画面如同精彩的视觉盛宴,踏上节奏紧张刺激的第三人称动作冒险旅程,让你每一秒都无法松懈。 Control将开放式环境与著名开发团队Remedy Entertainment的标志性世界构建和故事讲述方式相结合,为玩家提供广阔而有强烈满足感的游戏体验。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