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铁甲飞龙:重制版》PC发售日公布 最低GTX 970显卡

2020-09-15 09:30:04来源:游迅网编辑:葫芦娃评论(0)

   Megapixel Studio公布了PC版《铁甲飞龙:重制版》发售日期,Steam国区9月26日发售,GOG国区9月25日发售,支持简中,主机板官方暂未公布发售日期。Steam公布了PC配置需求,据页面显示,最低需GTX 970显卡,推荐显卡官方没有公布。

   《铁甲飞龙:重制版》最初于今年3月发售,登陆了任天堂Switch,它是对1995年世嘉土星游戏机经典游戏的一次重制,PC版去年10月公布,但直到最近官方才公布PC和其他平台消息。

   发行商的沉默,部分原因归咎于本作在任天堂Switch上的评价不高,自此之后,MegaPixel发布了一个补丁,带来了重大改进,重新加入了一些缺乏的功能。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8 / 10

   处理器: Intel Core i5-2200 (or equivalent)

   内存: 4 GB RAM

   显卡: NVIDIA GTX 970 or AMD Radeon R9 290 

   存储空间: 需要 7 GB 可用空间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内存: 8 GB RAM

   DirectX 版本: 9.0

   存储空间: 需要 9 GB 可用空间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