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毁灭战士64》将推出PS4/NS限量实体版 采用复古包装

2020-09-15 13:40:0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毁灭战士64(DOOM 64)》最初于1997年在Nintendo 64上发布,该作在今年的3月20日登陆主机和PC平台。今日Limited Run Games宣布,将出售Bethesda为PS4和Switch重新发布的《毁灭战士64》的限量实体版。实体版预售服务将于北京时间9月25日晚22点开始。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除了标准版,售价54.99美元的“经典版”也将推出,其中包括游戏本体、复古包装盒、纪念版N64卡带、幕后采访小册和18英寸×24英寸的双面海报。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毁灭战士64》的数字版目前已登陆PS4,Xbox One,NS和PC上的Steam和Bethesda.net。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Steam商店页面>>>

   Bethesda.net>>>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