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PS高管期待PS5发布会:很多消息连索尼员工也不知道

2020-09-15 17:58:2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之前索尼宣布将于9月17日凌晨4点举办PS5线上发布会,时长40分钟。微软的次世代主机发售日和售价都公布了,索尼或也即将公布。近日,PlayStation音效设计高管Jeremie Voillot在回复网友消息时也表示,非常期待PS5发布会,因为就算是索尼的员工也有很多关于PS5的消息是了解不到的。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PlayStation音效设计高管Jeremie Voillot在推特中说:“我也(对PS5发布会)很激动,我们也不是所有事情都知道,到时候我肯定也会大吃一惊的!”

   新的PS5发布会的秘密是如此之大,以至于他们甚至都没有与PlayStation的高管分享。但是,保密度高并不一定就能说明什么。之前,有很多消息称《寂静岭》新作、《最终幻想16》、《战神5》将会在发布会上公布,当然,最有可能的是PS5的价格。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具体PS5将会有什么惊天消息会揭晓,9月17日凌晨4点发布会大家就能知道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