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索尼CEO:PS5主机在发售时的备货量将会超过PS4

2020-09-18 15:40:0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索尼9月17日在英国和美国开启了PS5的预购,在不到一天的时间里沃尔玛、GameStop、Target、Best Buy以及Sam's Club的库存均已售罄。今年的疫情又严重,那么索尼的PS5的库存是否足够呢?最近索尼CEO吉姆·瑞安表示,PS5在发售时的备货量将超过PS4。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索尼CEO吉姆·瑞安(Jim Ryan)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索尼的供应链不存在问题,PS5发售时的备货量将会超过PS4。作为参考,2013年PS4发售时前两周卖出了210万台,发售日至当年年尾的总销量为450万台。

   不过瑞安也承认因为新冠疫情的原因,索尼此前对市场的供需关系没有一个明确的判断。“供应方面的情况不明,市场情况会是如何?商店会开门吗?人们被允许出门吗?今年确实非同寻常,但这也坚定了我们的决心,我们在年初确定的道路是正确的。”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除此之外他还透露,PS5系列的价格实际上在今年初时便已确定。现在大家看到的售价,并不是依照微软Xbox Series X/S的定价调整而来。瑞安还强调PS5不会很快过时,玩家买的新主机在未来几年内都不会落伍。

   PS5将于11月12日正式发售,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