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妖精的尾巴》新DLC“时空夹缝”上线 探索随机迷宫

2020-09-18 16:17:3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今日,光荣特库摩旗下漫改RPG游戏《妖精的尾巴(Fairy Tail)》新付费DLC“追加迷宫「时空夹缝」”正式推出。该DLC是地形及出现的怪物都会随机变化的迷宫,于第3章第2话开始时开放,根据故事的推进会增加可以挑战的阶层。该DLC售价1100日元(约合人民币71元),包含在季票中。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迷宫越往深处敌人越强,最后可以挑战超强BOSS“伊格尼尔”。通关后,除了可以与养育纳兹长大的“炎龙王”伊格尼尔战斗之外,还可以享受到对话事件。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在《妖精的尾巴》中,玩家可操控纳兹、露西、格雷等10名以上的超人气魔导士们体验原作中的经典剧情,享受多样化的队伍编成乐趣,建立并发展自己的公会,承接委托。除了主要剧情外还有各种原创剧情,同时也可体验到角色们接受各种委托,透过各种的事件加深羁绊等场景。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妖精的尾巴》DLC“追加迷宫「时空夹缝」”现已在PS4/Switch/Steam推出。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该DLC包含在另售的《妖精的尾巴》季票中,已经购买了季票的玩家无需重复购买。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