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策略游戏《疾速追杀Hex》开发商或将于下周公布新作

2020-09-19 17:54:1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最近开发商Bithell Games负责人Mike Bithell在推特上宣布,将在下周公布一则消息,其余没有任何关于游戏的内容。Bithell Games开发了《疾速追杀Hex》、《孤独的托马斯》和《地下环线》等游戏。从这些游戏的品质来看,还是值得大家期待的。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除了《地下环线》和《隔离通告》之外,Bithell Games的每一款作品风格都不同于其它。而这两款相近的游戏也有非常风格化的视觉效果与丰满的游戏剧情。所以,虽然我们不知道他们新作的情报,但至少可以从以往的游戏中猜想到会有丰富的剧情在等待着我们。

   而且,上文提到的广播节目有可能会与游戏结合起来,制作出一款具有实验性的作品。

   当然,目前对新作还只停留在猜测阶段。好在我们不需要等待太久,就能知道Bithell和他的团队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了。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