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鬼泣5:特别版》不支持升级 次世代版需玩家重新购买

2020-09-20 17:14:3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在最近的PS5发布会中,卡普空正式公布了《鬼泣5:特别版(Devil May Cry 5 Special Edition)》,也公布了一些玩家不满的消息。卡普空表示,本作将不会有PC版,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可供玩家操作维吉尔的DLC,这也就意味着PC上的《鬼泣5》不会拥有光追和其他内容。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并且卡普空还表示《鬼泣5:特别版》不支持智能分发,所以玩家不能够免费升级,需要重新购买游戏。目前实体版发售日未定,数字版将于次世代主机首发当天推出。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鬼泣5:特别版》相比原版,除了维吉尔的加入和新难度新模式等内容更新,还将支持更完全的光线追踪、高帧率、高分辨率画面输出、提供更逼真的立体音响效果、改善游戏环境读取时间(缩短至几乎不需等待)、支持 DualSense 手柄等。此外,索尼 PS5 版《鬼泣5:特别版》在发售时就支持光线追踪特性,而微软 Xbox Series X/S 则会在发售之后通过更新再加入。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