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动视超过50万个账号遭黑客入侵 官方呼吁玩家改密码

2020-09-22 17:12:1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之前部分COD社区玩家发消息称,动视有超过50万个账号遭到黑客入侵,这些账号的信息也被公开。同时电竞网站Dexerto报道称,在9月20日发生了这起数据泄露。一些玩家账号信息已被更改,随后动视官推表示,如果您对账号安全感到不放心,请参考动视的账号支持页面。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目前该推特的评论区已有不少网友留言表示自己遭到了损失。COD社区的玩家们最早发现了这一情况,他们呼吁动视账号的持有者赶紧更改密码,特别是在公共场合进行过登陆的玩家们。还要暂时断开战网、PSN、Xbox和其他与动视账号相关联的账号以保护这些账号,如果您的动视账号还关联了付款的相关应用,请赶紧断开。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从事系统安全的相关人员谈论到这可能是动视账号没有2FA(双因素认证)功能的原因,现在动视的用户们最好设置高强度的密码,并警惕起来。同时他们也希望动视能早日恢复这些账号,并且给账号提供更牢靠的保护。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