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逻辑解谜游戏《巴巴是你》Steam特惠 减26%仅售37元

2020-09-23 15:39:2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巴巴是你(Baba Is You)》是由Hempuli Oy开发的是一款交互逻辑极为简单,谜题设计非常精妙的像素风解谜游戏,本作在去年登陆了Steam平台。今天游戏开启了特惠促销,原价50元,现-26%售价37元。目前游戏的评价为“好评如潮”,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下方链接。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Steam商店页面>>>

   游戏视频:

   《巴巴是你》中玩家要挪动文字,不断改变“what is what”中的两个“what”以改变操作对象和物体概念,以此为核心进行解谜。这是一款绝佳的解谜游戏,非常推荐大家去试一试。

   Steam页面介绍:

   《巴巴是你》是一款获奖的解谜游戏,在游戏中你可以通过你的玩法改变游戏的规则。在每一级中,规则都是以块的形式呈现,你可以通过操作它们来改变这一级的运行方式,以达成以外的、令人惊讶的交互!用一些简单的块,你可以把自己变成一块石头,把一片片草地变成危险的高温障碍物,甚至可以改变你需要达成的目标,找到某些完全不同的东西。

   游戏有超过200个关卡,它们以多种方式对游戏机制进行实验,要求玩家理解和操作游戏规则,并找出让游戏世界中的物体相互作用的迂回路线。

   这款游戏最初是为参加Nordic Game Jam 2017而设计,并最后赢来了一个奖项。之后又获得了Independent Games Festival 2018(独立游戏节2018)的优秀设计奖和最佳学生游戏奖,并其他两个奖项提名,其中包括Seumas McNally大奖。该游戏是由Clickteam使用Multimedia Fusion 2制作。

   游戏画面: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