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极限竞速:地平线3》XSX/XSS还是30帧 画面最高4K

2020-09-28 09:22:2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极限竞速:地平线3》虽然可以登录XSX/XSS平台,但游戏并没有实质性的提升。据微软在回应粉丝的消息称,《极限竞速:地平线3》在次世代主机上还是30帧。也就是说这款游戏仅仅是以兼容模式在次世代主机上运行,但游戏的视觉效果却在提升,玩家可以在XSS上以1080P运行或是XSX上以4K效果运行。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微软和索尼次世代主机都推出了向下兼容模式,为了打赢次世代主机战,微软在这方面也下了不少功夫。很有可能《极限竞速:地平线3》不将成为唯一一款在新主机上兼容模式下保持30帧的游戏,这可能是微软的一项策略。如果你是《地平线3》的忠实粉丝,那么你可以尝试在新主机上体验这款游戏。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