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帝国》新情报:有拍照模式,可以结婚

2020-10-11 18:22:2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光荣特库摩在今年的东京电玩展会上,公布了《真三国无双》系列新作《真三国无双8:帝国》和一款《真三国无双》手游,并且在发布后通过Twitter征集了一些玩家的问题,被采纳的问题将由游戏制作人铃木亮浩回答。其中关于手游《真三国无双》在刚开始的时候只会有一半的武将登场。《真三国无双8:帝国》可以可以结拜、结婚。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关于《真三国无双》手游

   - 开发和运营团队都很强大

   - 最初是作为群雄剧本出场,进行到后面每个势力都有分支剧情

   - 战斗系统以《真三国无双8》为基础,转化为更适合智能手机的操作

   - 一开始只会有一半左右的武将登场,运营一段时间后截止至8代的全部94名武将都会登场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关于《真三国无双8:帝国》

   - 有拍照模式

   - 可以结拜、结婚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关于《真三国无双》系列,还有玩家询问能否和《战国无双 真田丸》一样引入幼年期、青年期、壮年期,对此制作人表示团队有能力做到这样的事情,这件事也经常被纳入讨论范畴中,但改变年龄的话,也会对其周边的角色造成影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虽然不能断言采用《战国无双 真田丸》的设定,但他觉得有其他的办法。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