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XSX热成像测温 《怪猎世界》锁1800P机箱温度维持35度

2020-10-17 11:26:1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本世代家用主机PS4以及Xbox One的散热以及风扇响度等问题一直是玩家吐槽的要点,而在新一代主机PS5/XSX宣发时,微软和索尼也表示在散热方面新主机获得了加强。近日,Windows Central通过热成像相机对XSX主机进行了测温,在《怪猎世界》锁1800P运行时,机箱温度维持35度,低于Xbox One X。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XSX运行《怪猎》

   在待机模式(Standby Mode)时,XSX会以25摄氏度运行。主机的运行温度会因室温的变化而变化,这些测试是在平均18摄氏度的室温进行的,如果在夏天且没有空调的情况下,主机应该会以更高的温度运行。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待机模式

   当将XSX与Xbox One X进行对比时,XSX的温度也是比较低的主机,XSX与X1X均以1800P运行《怪物猎人:世界》;X1X的帧率接近40帧,而其出风口的温度可以达到56摄氏度。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XSX(左)对比X1X(右)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