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任天堂大乱斗》新版本上线 《我的世界》英雄BUG修复

2020-10-22 15:08:4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最近上线了《我的世界》DLC,并且还有新的主题地图“Minecraft World”。今天《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更新了Ver.9.0.1版本,本次的的更新主要是修复《我的世界》DLC中新英雄Steve和Alex的一些BUG。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是一款由Nintendo制作发行的多人对战游戏,这一次的大乱斗并非以往任何作品,而是全新作。游戏总人数超过了60人,而且每个角色还拥有各自的可选形象,像是斯内克、吃豆人、索尼克、隆等来自第三方的经典角色也在新作中回归。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Steve与Alex是近日上线的《我的世界》中的英雄,具体修复问题如下:

   ·修复Steve与Alex在特定位置生成“方块”时,对战英雄破坏方块偶尔会穿出地形的问题。

   ·修复Steve与Alex在特定位置生成“方块”时,Steve与Alex准备下方夹击其他英雄时,偶尔对战英雄会穿出地形的问题。

   ·修复Steve与Alex在特定状态向对手释放推动攻击时,对方英雄变得无法操作的问题。

   ·修复Steve与Alex的推动攻击在墙壁反射时,对手无法对应推动攻击的问题。

   ·修复Steve与Alex利用推动攻击束缚对手时,偶尔对手英雄会跳跃到被束缚位置的问题。

   ·修复特定英雄在 一次被击落舞台后,能够扒着Steve与Alex的方块上来的问题。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