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微软制作真人大小XSX冰箱 全球共三台,现已送出两台

2020-10-25 14:25:4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微软在公布次世代主机Xbox Series X造型后,就有玩家调侃这台主机长得像一台冰箱。随着次世代主机将于11月10发售,Xbox团队制作了一个真人大小的XSX造型冰箱。据悉微软一共制作了三台,目前送给油管UP主iJustine和说唱歌手Snoop Dogg每人一台,还有一台微软打算在Twitter抽奖活动送出,目前还不知将花落谁家。

   Xbox Series X冰箱:

   说唱歌手也收到了XSX冰箱:

   透过视频我们可以看到这个冰箱真的是完全还原了Xbox Series X主机的造型:前面有Xbox的logo,通上电之后logo变亮。甚至,当你打开冰箱门之后,会听到标志性的XSX开机声。打开之后,内部亮的灯也是Xbox标志性的绿色。

   这个XSX冰箱它太大了,以至于视频中的油管博主iJustine都关不上车库的门。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视频画面: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