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神狱塔:断罪玛丽最终篇》DLC情报公布 追加新职业

2020-11-09 15:54:16来源:游迅网编辑:葫芦娃评论(0)

   地雷社CompileHeart迷宫RPG新作《神狱塔:断罪玛丽最终篇(Kamigokuto Mary Skelter Finale)》现已在PS4和Switch平台发售。最近地雷社追加了dlc新职业“シラ”。并且购买dlc的玩家可以获得该职业的制服套装,玩家可在PS Store和NS Eshop购买。

游迅网www.yxdown.com

   《神狱塔:断罪玛丽最终篇》追加的dlc职业“シラ”是一个主打效果的职业,可以释放治疗和攻击力降低的buff。

   《神狱塔:断罪玛丽最终篇》是《神狱塔:断罪玛丽》系列的第三作。这是一款迷宫式rpg,玩家需要操作游戏中的各位少男少女们来破解迷宫的谜团。本作品已于11月5日上架于PS4和NS平台。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